长夜万梦我认真.

晓的二三事1

      “啊……嘶,好痛……嗯!轻点轻点……”小迪在执行任务时受了伤,脚骨折了,手臂上也有多处擦伤,被组员送到了基地边上的木郊医院(准确的说是抬)。医生:“这位病人伤的比较重,请家属务必在病情确认单(各位注意不是病危通知书哈,只是普通的确认单)上签字。”晓组织成员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许久,蝎站了出来:“我签。”医生惊讶地看着他:“你是他谁?”蝎面不敢色心不跳:“我是他老父亲。我签。”大家都沉默了。
      半晌,终于有人说话了:“蝎你这个太假了吧,你看看你,身体年龄才15岁,比他还小,当父亲,你还太嫩。”“那角都,你打算怎么办?”“听着,医生,我,91岁,不信你可以看我身份证,我才是病人迪达拉的家属。”“哦,你确定吗角都,家属可不是凭年龄就可以当的。”“别急,听我说完,我是迪达拉的爷爷。” “占我便宜,臭角都!” “不然你让谁当?” “我……” 家长组在病房外吵得不可开交。 此时的1804病房里(记住这个病房号,以后可重要了),小迪坐在床上,漫无目的地望着天花板:真是的,为什么要来这个鬼地方,自己好歹也是上忍,骨折什么的是小事,虽然这次有一点严重;但在这和平年代,只是执行了一个小小的任务,居然不仅受伤了,还被组员推推搡搡地进了医院,这下好了,要听医嘱,短时间内出不了院了。不过看到自家组员这么担心自己,小迪内心其实挺开心的,刚刚还听到外面他们在说什么爸爸爷爷的,不用啦,这么点小伤不需要通知什么爸爸爷爷的,为什么要让在岩隐村的他们担心呢,嗯!  
      小迪就这么想着,不禁自言自语道:“估计角都听到要付医药费、住院费又要心疼自己的钱了,嗯。”
      顺便介绍一下,1804病房由四个床位和一块小空地和一扇落地窗组成,每个床位都有一圈帘子保护病人隐私,方便病人休息。此时的小迪把床位的窗帘拉了起来,一是想欣赏一下窗外的风景,二是听到刚刚护士准备给隔壁床病人上药,他想找点事干,顺便和隔壁床聊聊天。
      护士拉起了隔壁床的窗帘,小迪目不转睛地盯着,当看清对方的脸、对方的目光也落在小迪脸上时,他俩同时叫道:是你!?








第一次发文,不喜勿喷哈(〃'▽'〃)

贴吧上也发过~

大家猜猜小迪碰到了谁😃

评论(3)
热度(7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rincy | Powered by LOFTER